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 免责条款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专业推进数字化战略、集聚资源、统筹运营的公司。2022年9月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重组至今。

作为专业运营数字传媒业务的公司,中版数媒公司业务涉及各类数字产品开发,数字资源加工及建设,网站运营及数字出版应用技术研发等。公司承建过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精品数字化内容综合运营重点实验室。公司拥有互联网出版服务许可证、电子书出版资质、电子书总发行资质、音像制品出版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等专业资质。

公司负责建设与运营的多个项目获得国家与行业殊荣:中国数字出版网(大佳网)曾多次荣获“全国出版业网站百强”公司集聚有党建思政、传统文化、经营管理、职业素养、中小学阅读等诸多专业领域的特色数字资源,曾推出“中国故事”系列有声读物、“中国可供书目数据库”、《星星亮晶晶》等曾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等;“名著名译有声读物”系列荣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地铁上的读书人》网络微纪录片等精品数字出版物。针对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场景,布局数字文化、青少年阅读素养提升、动漫文创等领域,打造的核心产品包括中版数字图书馆、“古诗词博物志”等融媒产品。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