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像

QQ图片20180614135618

漫像是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自主策划研发,于2016年1月推出的数字创意新产品。

漫像一直不遗余力的为推广国内肖像漫画文化而奋斗。一方面,我们为广大肖像漫画家与用户之间搭建桥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漫像定制服务,供用户在社交媒体进行使用和传播,定位于画像服务的电商平台。直至目前为止,“漫像 APP”也是市场上画家资源最雄厚,订制感最强,专业性最高的肖像漫画订制类平台。另一方面将在漫像交易基础上提升,丰富平台的艺术品类型,拓展动漫IP、圈子社交、衍生电商等功能,同时开展培训论坛、版权交易、比赛展览等线下活动,从服务销售类电商平台转型为互联网+动漫+艺术的综合服务体,打造国家级数字创意平台与网络众创平台。

漫像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内涵和外延,漫像将在现有漫像交易基础上提升,引入海外艺术家,丰富平台的艺术品类型,拓展动漫阅读、画家画室、圈子社交、衍生电商、网络广告、轻艺术品拍卖、3D漫像打印等功能,同时开展培训论坛、文化年会、文化节、版权交易、比赛展览等线下活动,从服务销售类电商平台转型为互联网+动漫+艺术的综合服务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