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复合出版平台

基于目前移动互联网环境,以无线终端、阅读器为载体,拥有结算和计费功能的、适合多终端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移动复合出版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功能丰富的、使用便利的、运营功能灵活的、拥有结算和计费功能的、适合多终端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移动复合出版平台基于目前移动互联网环境,以无线终端、阅读器为载体,将资源库中的书、报、刊、音视频、有声读物、动漫和游戏等形式的内容,加以适合移动互联阅读的编辑和加工,以wap、短彩信、客户端等形式展现给用户,借助移动、电信和联通以及第三方的计费渠道进行业务拓展和市场运营,真正实现各种资源的增值服务。主要产品包括:

WAP站:包括为已有网站建设的独立门户wap站,以及品牌性、高流量、高ARPU值的超级门户wap站。

短信、彩信:包括定期短彩信服务产品,以及具有速度快、分总性汇报高、投资省、精确性强、低成本等优势的非定期短彩信群发产品。

客户端:包括以单类资源为基础提供服务,用户直接下载单类内容阅读的单类客户端,例如畅销书、人物传记等;以及将数字阅读数据库集成到客户端,用户下载安装该软件后,进行内容阅读的数据库客户端。

主要服务包括: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