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海外图书采选系统

集资源、营销、服务与技术为一体的创新型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内最大的海外出版信息资源库。

中图海外图书采选系统(PSOP)是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开发的一个集资源、营销、服务与技术为一体的创新型电子商务平台,是国内最大的海外出版信息资源库。系统专门服务于图书馆的外文图书采选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海外书目数据库建设、书目信息发布、专家选书、采访管理、客户中心、协调采购、共享编目等。

系统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技术的先进性、功能的实用性、数据的安全性和系统的扩展性,力图实现与图书文献进口业务的对接、实现与上游海外出版社、下游图书馆和专家学者对接、应对未来数字化发展、实现与电子出版物、数据库对接。

随着海外图书采选系统在图书馆客户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了中图公司与国外出版社或书商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外文图书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我国的外文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