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韬奋网上书店

(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店系统)

在三联韬奋中心实体店的基础上,将实体店和网络书店的销售和管理整合成一。

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店系统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的三联书店负责建设,于2009年4月1日开通试运营。该系统是在韬奋中心实体店的基础上,依托现代网络技术开发的网络书店。韬奋书店通过该网络平台,可由一家社区书店发展为通达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络书店。

韬奋中心网店以ERP(企业资源管理计划)为管理基础。这一系统将实体店和网络书店的销售和管理整合成一,不但可将网络数据与实体店数据统一管理,并且还可将各个分店的销售管理进行远程统一管理,同时还将把全部销售数据进行整合分析,更利于我们对图书的流动及热度、发展等进行分析。这一管理系统的运用,目前在全国尚属先进技术水平。

该系统以韬奋中心畅销书排行榜、三联新书排行榜、文化学术排行榜、虚构类图书排行榜、非虚构类图书排行榜、经典音乐唱片排行榜等几大排行榜引导,达到引领消费者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在特色引导消费的同时还在首页对热销书、最新推荐的书、心理励志新书推荐、青春文学新书推荐等推荐专栏进行图书宣传。同时开辟各类图书的专题区,形成韬奋中心的特色宣传、营销网络书店。

网址:http://www.slbook1996.com/default.ht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