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翻译资源数据库

(多语种翻译资源数据库及应用系统)

以翻译记忆库、术语数据库为核心的语言信息服务管理系统。

“多语种翻译资源数据库及应用系统”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负责建设,是以翻译记忆库、术语数据库为核心,以多种本地化文件格式转换和翻译编辑模块为依托,集项目实施、市场营销、客户管理、译者管理、文件管理及翻译资源管理为一体的语言信息服务管理系统。它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成立近40年来为联合国和各类大型机构翻译过程中所积累的翻译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和利用,为翻译质量和翻译效率的提高提供保障。

“多语种翻译资源数据库及应用系统”的建立使中译公司拓宽了翻译业务范围,使之从传统的翻译业务领域向现代化的本地化翻译进行拓展,使中译公司的语言服务在信息化和国际化方面上一个新台阶。为中译公司迈向国际级语言服务提供商这一目标,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