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闪印王

(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

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自动打印、装订和裁切出含色彩封面的完美图书,拥有丰富的电子资料库和及时更新的图书数据。

中版闪印王,为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的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从2009年开始,在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始了中版闪印王的引进,研发,生产工作,通过与相关版权单位的合作,使该设备拥有丰富的电子资料库和及时更新的图书数据,犹如浓缩了一座大型综合图书馆。同时,凭借自身国际领先的科技优势,可按照客户需求在几分钟内自动打印、装订和裁切出和书店一样的有色彩封面的完美平装书。为读者提供了方便、快捷、新颖的文化消费方式。该技术还曾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07年十大发明之一。 

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将通过按需印刷设备的引进生产、创新研发和推广,努力成为全球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供应商,进而成为分布式图书按需印刷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运营商、服务商。

自助式按需印刷系统具体的工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责任编辑:安君杨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