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应用类产品

地铁世界—轻松旅游

地铁世界分为免费版和完整版,是由商务印书馆(北京)和英国精制绘图公司(Communicarta.UK)在共同开发上海地铁地图软件的基础上设计研发的另一综合性的世界地铁地图的苹果应用软件。

地铁世界目前所提供的城市地铁及其它交通地图服务包括:

中国:  上海地铁(包括磁悬浮高速线/起始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北京地铁(包括北京国际机场快线)

香港地铁(包括渡轮服务)

广州地铁(包括全部捷运系统线路)

台北捷运地铁(包括地铁和轻铁线路,及精心挑选的巴士路线)

新加坡: 新加坡地铁

更多的其它世界主要城市的地铁地图即将推出。

《红色经典》——ipad版系列连环画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与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连环画出版社签署数字版权,研发“《红色经典》——ipad版系列连环画”,共计5个应用程序;2011年7月,测试版在人民大会堂“《红色经典》连环画”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展示;8月,陆续上线,并于apple store进行销售,每集0.99美元。

《雷神太子》——IPAD版漫动画系列电子书

长篇连环漫画《雷神太子》画工精湛,通过iPad大尺寸屏幕将其民族风格、诙谐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静态形式很好的展示了本部多格故事型漫画。2012年4月,第一、二集陆续上线,在苹果App Store付费下载。同时推出免费试读“精华版”。

《达兔日记》——IPAD版漫动画电子书

四格漫画《达兔日记》通过iPad特有互动功能,以漫动画、配有搞笑配音音效的富媒体形式,把这只呆、俏、滑的兔子再现手间、眼前。2012年4月上线,在苹果App Store付费下载。同时推出免费试读“精华版”。

《UAC星际广告频道》——IPAD版漫动画系列电子书

多格故事型漫画《UAC星际广告频道》,iPad大屏幕完美展示了其迷幻的色彩、绚丽的画面、奇妙的故事,点睛的漫动画效果令阅读体验更佳。2012年4月第一、二集陆续上线,在苹果App Store付费下载。同时推出免费试读“精华版”。纸版单行本图书也将推出,互补互促。

《拉风兔》——IPhone版漫动画系列电子书

“拉风兔”四格漫画,通过指尖的滑动,在IPhone浏览这只似曾相识的搞怪兔子,海量的内容定会笑声不断。2011年4月第一、二集陆续上线,在苹果App Store付费下载。同时推出免费试读“精华版”,第四、五集之后也就陆续上线。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