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云:沟通你我 改变世界

译云 构建创新语言服务的互联网生态系统

7月3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译云生态圈及全系列产品发布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夫、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张纪臣、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总编辑刘海涛、现代出版社社长臧永清等两百余位嘉宾和媒体人士来到会议现场,共同见证译云系列产品所来的震撼。 

IMG_2668

发布会以炫彩、震撼的倒计时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从代表中国政府翻译联合国文件,到2008年服务于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再到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语言服务赞助商等一系列的辉煌历程。今天,这样一家有着“国家队”血统的老牌企业又紧跟时代步伐,注入了更加新鲜沸腾的血液——进军“互联网+”模式下的创新语言服,译云开启了全新航线。

3-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洋正在讲解译云生态体系

整场发布会都紧紧围绕“译云,让沟通像呼吸一样自由”的主题,因为译云生态圈的语言服务将逐渐渗透到商务、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层面。中译语通CEO、译云创始人于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来宾深入解析了译云生态圈的全貌,包括企业用户端、个人用户端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的战略布局。针对个人用户端,译云布局了找翻译APP、译库网页翻译、译库CAT和字幕通;针对企业用户端,译云提供了定制化机器翻译、跨语言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多语言呼叫互联中心;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平台端,译云将打造与互联网平台间的链接、城市语言云和跨语言跨平台社交。

在译云这个原生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颠覆语言服务产业的新品还远不止于此。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中译语通运营中心高级总监白晓光和副总经理程国艮分别介绍了“找翻译APP”、“字幕通”和“译库网页翻译”等产品。译云已经在基于语义的搜索、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动态影像识别、专业机器翻译技术、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一步拓展,让用户获得更加智能、便捷与高效的语言服务体验。

译云,正在用创新科技的力量改变世界的沟通方式。

IMG_2678

译云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产品

5-译云工作人员正在向嘉宾展示找翻译的具体功能

译云工作人员正在向嘉宾展示找翻译的具体功能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