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演员录制《茶馆》有声书

2月3日是老舍诞辰119周年纪念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推出了老舍经典作品《茶馆》有声读物,以人民文学出版社的《茶馆》为演播原本,特邀北京人艺演员录制。

《茶馆》创作于1956年,1958年搬上话剧舞台,是老舍最重要的话剧代表作之一,曹禺曾评价《茶馆》是“中国话剧史上的瑰宝”。2017年,在《茶馆》初载及上演60周年之际,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有声事业部特邀曾在北京人艺第三版《茶馆》中饰演王小花的北京人艺导演唐烨,曲敬国、郭政建、芒来等著名配音演员以及严燕生、龚丽君、雷佳等北京人艺第三版话剧《茶馆》演员打造《茶馆》有声读物,吆喝声、叫卖声全是现场实录,生动诠释了原著的京腔京韵。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