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音乐出版社发布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10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魏其濛)今天,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在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上正式上线发布。

近年来,人民音乐出版社从内容产品、平台工具、运营模式等方面多维度布局新兴业态,陆续开发了在线百科、电子期刊、电子书、人音乐谱、人音教材、人音学琴App等数字产品。

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是国内第一家致力于原创专业音乐作品编辑、出版、传播的全流程在线平台,旨在集聚中国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培育作曲新生力量,以数字出版形态为用户呈现更多优秀音乐佳作。

经过一年的建设,中国原创音乐数字出版平台自2023年3月开始试运营。截至目前,平台粉丝量超过4.5万人,入住作曲家300余人,发布专业音乐作品1900多部。平台正式发布后,将着力发挥数字出版功能,打通专业院校渠道;扩大原创平台影响力,与权威机构合作;组织各类培训、赛事或交流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春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