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轨迹》首次登陆阿拉伯世界

3月28日,第22届阿布扎比国际图书展览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拉开帷幕。此次中国展团共带来样书345种、420册,其中一本主打图书《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阿文版是首次在阿拉伯世界亮相。

中国展团负责人、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杨雨前说:“以此次推出阿文版为前奏,我们还将在伦敦国际书展上推出《历史的轨迹》法、德、西、俄、葡、日、韩以及土耳其语等10种语言版本,以增进全世界读者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阿布扎比国际书展创办于1991年,目前已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性书展。本届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参展商。图为一名阿联酋参观者在向工作人员咨询阿文版中国图书。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