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图北京新书引发中韩文化大讨论

前韩国文化院院长、《韩国外交官谈中韩文化交流》作者金翼兼出席新书发布会

2012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展览正酣,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作为本届书展的主题社,吸引了众多出版同仁和媒体的注意。据了解,为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展示、宣传世图公司的精品力作以及优秀外向型产品,世图北京公司在参展书目选择上做足了工作。

本届书展,世图北京公司共准备了近六十种图书,门类涉及语言学、对外汉语、外语学习、出国留学、心理学等公司传统优势产品线。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世图公司“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出版定位,贴合国际文化交流的需求,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外出版社的目光。其中,《看电影学汉语(1、2)》《听歌学汉语1》作为对外汉语精品教材,版权已输出至韩国。

世图北京在本届书展上推出的重点新书《潘基文英文演讲集》《韩国外交官谈中韩文化交流》也广受瞩目。《潘基文英文演讲录》收录潘基文连任联合国秘书长以来发表过的重要演讲,并提供演讲文的汉语译文。同时,也对演讲文中的重点语句以及背景知识进行了详细说明。是一本学习演讲技巧,提升英语水平的绝佳教材。

据悉,作为国内韩语、日语语言学习类图书的出版重镇,世图北京一直与韩国多家知名出版社保持着高水准的合作。作为本届书展的主题社,世图公司更是积极行动,以两本涉韩重点图书的新书发布为契机,彰显了主题社的出版特色,引发了有关中韩文化的大讨论,受到国外出版同行的赞誉和好评。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