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法兰克福书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加强国际版权合作拓展

10月10日,为了在版权贸易领域实现新的目标,提升中国出版的国际化水平,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团成员单位代表与众多国际知名出版机构进行了业务合作洽谈,很多出版社为此次参展洽谈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提前预约了洽谈对象,并对洽谈项目进行了深入论证。

当天的洽谈气氛浓烈,内容丰富。如,商务印书馆与创价学会、费舍尔出版社、朗根沙伊特出版社、兰登书屋、皮尔森出版社、麦格劳希尔出版社、圣智学习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国家汉办等进行了一一商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人民文学出版社也与德国苏尔坎普出版社、法国Actes Sud出版社、韩国文学翻译院围绕相关作品的引进意向作出了洽谈。荣宝斋出版社也在法兰克福书展上与对已经合作的出版机构进行延展性合作,并进一步推动已有合作意向项目的执行。人民美术出版社与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现当代美术博物馆之一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和德国著名艺术书籍出版社德国塔森出版社(TASCHEN)进行了洽谈。

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宋焕起(右)与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周洪波(中)、国家汉办副主任静炜(左)洽谈 

中华书局副总编辑顾青与国外出版商洽谈

人民文学出版社与欧洲出版商进行版权引进合作意向洽谈

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陈小文(右)现场工作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