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公司与伦敦书展共同举办中英数字出版论坛

2013年4月15日,在伦敦书展WellingtonRoom举办的2013年中英数字出版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图书馆、英国布鲁斯伯里、企鹅数字出版和帕格雷夫麦克米伦等中英两国知名出版机构及图书馆界的6名专家,从大众出版和教育出版两个数字出版的热点领域,介绍近18个月以来中英两国数字出版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

在论坛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和企鹅数字出版公司经理Anna Rafferty分别作了关于“中国大众出版的数字化发展”和“英国大众出版的数字化发展”的主题演讲;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春迟也针对“中国教育出版的数字化发展”进行发言;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肖珑以作为教育界客户的角度,现场分享了2012年在数字化方面中学习到的经验。

继中国作为“市场焦点”参加2012年伦敦书展,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专业交流活动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伦敦书展加强合作,计划在之后的伦敦书展(LBF)和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共同举办研讨交流活动。本次中英数字出版论坛就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伦敦书展共同举办,旨在促进中英双方出版同仁在数字化时代的发展中达成交流、深化合作,并力争取得实际效果。

2013年8月底,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将与伦敦书展再次合作,召开语言教育出版论坛,从汉语教育(CLT)和英语教育(ELT)出版领域进行研讨、交流经验成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