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互译出版项目莫斯科书展首发

为期6天的莫斯科书展于9月8日闭幕。中国出版代表团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组织,2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的36名代表参展,共达成版权输出与引进合作及意向45项,其中输出(含签约意向)为18项。书展期间,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到中国展台考察。

在书展前两天,中国展台内人潮涌动,俄罗斯出版商、读者对反映“中国内容”、“中国故事”、“中国声音”的图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的《中国古建筑二十讲》、《中国小品建筑十讲》,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的《国宝档案》、《甲午战前钓鱼列屿归属考》实现了对俄版权输出新突破。中国展团还举办了中俄文学作品互译出版项目首批成果首发式,中国展团与俄方共同举办了中俄数字出版研讨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