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首次向全球发布

伦敦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2017国际出版企业高层论坛伦敦峰会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行。峰会上,《国际出版周报》首次向全球发布了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 此次峰会以“中国出版市场与国际出版合作”为主题,会聚国内外100余位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出版精英及代表,围绕全球出版产业的合作共赢与中国出版的市场机遇等丰富内容展开了广泛而精彩的交流探讨。

峰会上,《国际出版周报》首次向国际出版人发布了中国出版大数据报告。该报告回顾了中国出版产业近5年的发展走势,并从多方面展示了中国出版产业的发展成就。《国际出版周报(英文版)》、国际出版网(英文版)也在伦敦书展上正式推出、上线。

峰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国际出版商协会、中国出版集团、伦敦书展联合主办,《国际出版周报》、英国《书商》杂志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