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拜访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文学院

为打造三型集团,深化与东南亚国家的出版发行合作,中国出版集团组成以谭跃总裁为团长,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为副团长的出版代表团,于2018年7月19日至28日对新加坡、缅甸、泰国进行访问。

校长

文学院

谭总与院长交谈

谭跃总裁与文学院院长Kingkarn Thapkanjana交谈

大学文学院

大学合影

7月26日,中国出版集团代表团拜访了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文学院,与文学院院长Kingkarn Thapkanjana等就国际汉语教材和辞典的合作出版、中泰文化互译出版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师握手

交谈

参观

又讯 7月27日,代表团拜访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赵昆通猜大师,就国际汉语教材的出版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参观了岱密孔子课堂。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