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AAS中图公司客户大会在美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1日,在美国丹佛北美亚洲研究学会年会(简称“AAS年会”)举办期间,2019年AAS中图公司客户大会成功举办。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中图公司海外业务总监兰静、中图公司数字业务总监牛怿、中图公司海外业务中心主任雷建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anDiego)图书馆邓石女士、普林斯顿大学邵玉书先生、耶鲁大学孟振华先生、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张颖女士、俄亥俄州立大学李国庆先生以及来自北美80余家大学东亚图书馆的东亚研究专家学者等90余人出席了中图公司客户大会。

新建 DOCX 文档254

张纪臣总经理首先代表中图公司致辞,着重介绍中图公司在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下,持续创新,抓住数字时代新机遇,以“优质内容+先进技术”的方式,为全球图书馆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更好的馆藏建设解决方案;强调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通过纸电融合、技术赋能,推动中国内容、中国学术更好地走向世界,同时更好地服务海外图书馆馆藏建设需要。

新建 DOCX 文档421

大会上,中国学术电子书库(ChinaAcademicE-bookHub)和中国出版物采选平台新版隆重发布,牛怿女士和兰静女士分别向客户进行详细推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anDiego)图书馆邓石女士受邀就DDA中文电子书编目进行现场分享,普林斯顿大学邵玉书先生受邀介绍了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中国图书馆配区(DistrictofChineseCompetitiveAcademicBooks)的采货体验。嘉宾热烈互动,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新建 DOCX 文档663

2019年AAS中图公司客户大会的成功举办,向北美乃至世界客户展现了中图公司创新发展的最新科技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图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加深中图公司与北美地区东亚研究学者和图书馆界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中图出口在北美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中图公司在未来将继续创新发展,搭建海外图书馆与国内出版界交流更为广阔的平台,做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