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介中国”成果展亮相法兰克福

1

“译介中国——2022新时代中国图书国际交流成果展”现场展台(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近日,有着“世界出版人的奥运会”美誉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上,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译介中国——2022新时代中国图书国际交流成果展”受到关注。

该展览包含实体图书和融媒体视频两部分。实体图书部分通过当代中国、文化经纬、学术高地、童真世界、魅力汉语、文艺星空六大板块集中展示翻译出版的多语种中国图书300余种,内容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学、历史、艺术等方面的内容,涉及中文、英文、俄文、德文、日文、阿文、西文、韩文、泰文、土耳其文等30多个语种;融媒体视频部分发挥融媒体在当下的强大传播力,播放近20位国际知名学者、专家和政要有关中国的精彩发言视频。

据介绍,“译介中国”专题展览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办并实施的品牌项目。本次“译介中国——2022新时代中国图书国际交流成果展”依托中国图书国际出版的丰富积累,以实物展示与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现中国优秀作品的多语种出版成果和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成就,推动中国文化国际传播不断深化,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