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领导莅临中图深圳公司考察调研

2007年11月14日至16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周洪立莅临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受焦国瑛代总经理的委托,陪同考察调研的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戴作福,还有财务部经理栗淑萍以及中国出版集团资产管理处郭德生处长等。深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财务部经理参加了考察调研工作会议。

周副总裁首先阐明了此次带队代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对中图深圳公司进行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随后,中图深圳公司总经理林宏雄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周副总裁等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汇报中,林经理特别对企业目前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企业今后几年创新发展的思路和目标。

周副总裁在认真听取深圳公司的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深圳公司的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周副总裁说:“国有资产放在深圳公司我们是放心的!”并代表中国出版集团向深圳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其次,周副总裁对深圳公司解决在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希望要求。最后,周副总裁指出,深圳公司要有步骤、有计划的改变主营业务单一的局面,希望在不长的时间里能达到新的目标。

中图(集团)党委副书记戴作福也作了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深圳公司的汇报,对深圳公司全体员工对企业的感情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深圳公司要认真领会周副总裁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十七大,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深圳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周副总裁一行的到来充分体现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和中图(集团)总公司公司对深圳公司的关注、关心、关怀,极大地鼓舞了深圳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深圳公司全体员工将在中国出版集团及中图(集团)总公司的领导下,力争做精主业、适度相关多元发展,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争取业绩再上新台阶,实现国有资产的不断保值增值。

11月16日下午,深圳公司林宏雄总经理在职工大会上向全体员工通报了周洪立副总裁及戴副书记一行的考察调研情况,并传达了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