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工作动态(11月)

出版发行工作

△ 集团公司于11月28日召开“哲学社会科学经典”书目及装帧设计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出席了会议,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 11月28日—12月2日,集团公司统一组织所属四家动漫出版单位相关人员赴安徽合肥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

对外合作工作

△ 国务院新闻办年底采购一批外文版或中外文对照版图书,赠送国外图书馆、大学等机构,宣传介绍了中国文化及2008年奥运会,集团公司组织各出版单位报送了相关图书。国务院新闻办订购了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等6家单位的17种图书,计1.55万册、码洋107.86万元。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