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海选“哈利·波特”装帧方案十强产生

记者日前自人民文学出版社获悉,该社启动的全球征集“哈利·波特”系列图书装帧、函套设计工作已评出10种优秀方案,将于10月下旬在权威门户网站发布其中的部分内容。

今年8月17日,人文社向全球发布“关于征集‘哈利·波特’系列图书书籍装帧、函套设计的招标公告”,面向全球征集“哈利·波特”中文精装珍藏版装帧设计方案。活动公布后,人文社收到来自全球各地投递的电子方案和实物稿件,其中,不仅有专业的设计公司和设计团队,也有广大哈迷的积极参与,有的甚至独立设计了多套装帧方案,应征作品无论是整体构思还是对书签、函套、用纸、材料的精心设计,都显示出热情和创造力。

经人文社“哈利·波特”书籍装帧方案评定委员会的认真评选,10种优秀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据悉,10月下旬,人文社将在权威门户网站发布10种方案中的部分代表内容,听取网友意见,从而作为最终确定中标方案的参考。

据透露,此次“哈利·波特”新版,人文社不仅将在广泛听取哈迷意见的基础上把以前图书中出现的译文错误更正过来,同时该系列的第3本《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和第5本《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最后10章也将由马爱农、马爱新姐妹重新翻译。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