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到访青岛高新区

6月25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一行30余人访问高新区,实地参观了高新区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并就中译公司青岛项目推进事宜及未来在文化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陈飞会见客人,市外办副主任冯斌、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座谈。

陈飞书记表示,青岛高新区将积极配合中译公司推进青岛项目,并表达了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诚意,希望借助出版集团的品牌号召力,打造青岛市乃至全国文化产业高地,提升区域文化层次和生活品质。谭跃总裁表示中国出版集团将配合高新区的城市定位和规划建设,输出优质资源,在高新区布局一批有影响力的高端文化项目。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开拓多元化合作模式,分步骤促成项目落户,先期将启动“创业书街”等项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