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携手万科和雕刻时光共建图书馆 将落户三亚

9月25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有限公司和北京艺丰雕刻时光咖啡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海南三亚宣布,共同建设“万科·生图书馆”项目。项目建成后,三亚市将增加一个占地约1500平方米、藏书量达上百万册的省级图书馆。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路英勇说:“我们将24小时书店看做一种书店经营的升级换代,即由单纯的售书升级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文化服务,力求为城市居民打造精致、舒适的文化生活场域。而此次合作则是这一理念的延续,我们想通过这样的项目,探索更为多元的文化服务模式,更好地推进全民阅读。”

据悉,“万科·生图书馆”将由万科提供坐落于三亚万科森林商业小镇的酒店大堂作为建设地点;北京三联韬奋书店将为图书馆项目引进科教、文化、历史、学术等各类型图书,同时引进各类文化沙龙活动以丰富当地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雕刻时光咖啡则将以丰富的管理服务经验,为图书馆提供更为多元的文化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