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南宁)体验店25日开业

商务印书馆南宁阅读体验店(廖章利 摄)

25日,商务印书馆(南宁)阅读体验店在广西民族艺术宫三楼开业,今后南宁市民又多了一个读书和休闲的好去处。

该书店图书存量达三万余册,所存书籍均从国家级出版社、省级出版社等主渠道购进。店存图书分为历史类、文学类、设计类等,其中商务印书馆专柜和港台图书专柜获得书友最多青睐。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每版图书只配备5本副本,不少在网上买不到的图书在开业当天即被抢购一空。

书店负责人介绍,体验店经营面积约400平方米,装修方面以商务钴蓝色为主色调,呈现出典雅的欧式风,书店还为读者提供咖啡餐点和无线上网功能,“书店将打造成精致和人性化的读书环境,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书友搭建一个阅读交流的平台。”

据悉,商务印书馆(南宁)阅读体验店由商务印书馆、广西日报社、广西阅品餐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