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东山水画精品展在荣宝斋洛阳分店隆重开幕

著名画家崔晓东山水画精品展于12月16日下午15时在荣宝斋洛阳分店隆重举行。展期至21日。

此次展览展出崔晓东先生近期创作的山水绘画作品50余幅。本次展览是荣宝斋洛阳店开业两个多月以来首次举办的个人画展,为古都洛阳艺术界带来一阵清风。

崔晓东先生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祖籍江苏扬州。198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获硕士学位。现担任炎黄艺术馆馆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崔晓东擅长山水画,作品继承了中国正统的山水画传统,画风纯正典雅,自然深厚。对宋、元、明、清诸大家均有较深的研究和借鉴,特别在笔墨语言上千锤百炼,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逐渐地形成了自己浑厚凝重,格调高古的艺术风格,受到画坛瞩目。被认为是一位在艺术上极具发展潜力的画家。

当代著名画家崔晓东先生的山水画具有着开宗立派的价值与意义,这是经过不同时期审美内涵的不断增值,在水到渠成中以文化含量的层级递进的方式逐渐丰厚和完善起来的。经过多年摸索探求,崔晓东找到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艺术语言,从他的作品中既可看到学习山水画优秀大师下的功夫,又颇具现代绘画的意趣和品味。

由于他的山水画中正与个性是几代人追求修养醇厚的良方,又具备开宗立派的诸多要素,且收藏空间巨大,所以近年各地的邀请展频出。据了解,明年各地十余场邀请展计划,会实时的把最新写生与创作作品展现给大家,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