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文化公司注册成立

中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版文化”)日前注册成立,成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又一支生力军。

“中版文化”是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副局级单位,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中版集团中一家经营综合性全媒体文化传播业务的企业。中版文化定位于策划执行集团大型文化活动,以大众国学传播为核心,创建新兴媒体及衍生产品的产业链,为集团品牌建设和创新商业模式作出贡献。公司目前运作的第二届“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及系列活动,以其“高规格、大规模、全国性”的活动定位,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赞扬。

未来,中版文化将继续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传播,业务范围涵盖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自媒体出版、地面文化活动、图书出版及销售、培训等。依托集团的丰厚资源和强大的影响力,中版文化将着力把内容优势与现代科技手段、传播手段相结合,最终打造中国最大的国学爱好者圈子,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当代人文精神的引导,以及文化产业的价值创造进行有机的结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