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重读经典项目落地山西

《爱的教育》《八十天环游地球》《昆虫记》《老人与海》……为了让这些经典名著以更亲切的方式走近孩子,商务印书馆将在全国1000多家书店、社区和中小学校开展“重读经典·倡行价值阅读”活动,日前在太原举办了同名主题研讨会,并同时启动山西省价值阅读品牌示范校、示范店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务印书馆、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和北京智慧熊文化传媒共同主办,落地山西时,又加入了本土倡导单位——山西大学文学院和山西大学初民学院。

此次和地方高校、学术机构共同举办的项目,将陆续在山西30余中小学、新华书店及社区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会、分享会活动,以经典阅读来塑造青少年的价值体系。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