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王》常销之密

天天出版社的“美猴王”动画丛书是根据中央电视台历时10年、斥5000万元巨资精心打造的动画片《美猴王》改编而成。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在中国甚至全世界有着广泛的影响,而“美猴王”这一经典形象也成为东方文化的代表人物,成为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的精神偶像,具有永恒的文化魅力和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这套书分为小石猴、孙悟空、金甲猴王和齐天大圣4个篇章,每个篇章分5册,每一册又分为3话,每一话中除了精彩的故事内容,还附加了5个智慧角和1个益智游戏的活动内容。从制作动画脚本到截取动画片里的各帧做成不同类型的漫画分格,再到后期调整画面文字等,编辑与动画改编团队每天都要沟通一次,有时也会现场盯屏修改。

“美猴王”动画丛书采用动画抓帧的方式,重新演绎从小石猴到齐天大圣的经历。画面最大的特色就是色彩饱和度高、对比鲜明,采用漫画分格形式,故事讲述有节奏感,容易引起小读者的兴趣。为了使图书独树一帜,天天社赋予该书更多成长内涵。“美猴王”动画丛书出版后,受到了很多小读者的喜爱,成为天天社的常销书。未来,天天社会不断发力原创图画书,以经典故事形象为背景出版更多受小读者喜爱的书籍。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