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经营工作会

7月21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经营工作会议。受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集团经营高质量发展作总结讲话。审计署企业审计七局一级巡视员吴荣奎、企业审计七局二处处长刘路扬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岩主持会议,集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image001

莜茗

常勃就如何在新时代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经济思想,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将总书记经济思想应用到经营工作中去,不断推动集团经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辩证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用好用足国家各项优惠政策,推动集团经营不断稳中向好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国家发展的“大逻辑”和集团发展“小逻辑”的关系、“时”与“势”的关系、“危”与“机”的关系,努力把握经营的正确方向,积极寻找更高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完成全年经营增长目标;四是把握出版工作导向,坚决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各个环节生产安全。他强调,上半年经营业绩的取得实属不易,这是集团上下在党组的领导下,8000名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作为中央文化企业,一定要履行自己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5164305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茅院生作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专题报告。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就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  

微信图片_20220725165045

会上,文学、商务、中华、三联、中译公司、总店、中图、荣宝斋及世图共9家单位代表围绕品牌营销、产品营销、渠道营销和文创开发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企业法人代表,职工董事、总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其余全级次单位班子成员、营销及财务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