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经营工作会议

11月14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第三次经营工作会议。审计署七局副局长朱文山、处长刘路扬到会指导,中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岩主持会议。集团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受党组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结合集团经营情况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持续做强做大的发展信心;二是振奋精神,全力冲刺,确保实现经营发展目标;三是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守住安全生产的基本红线。

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通报了集团前十个月经营情况。

文学、商务、中华、中译公司、荣宝斋及现教社共6家单位就前十个月经营工作、至年底预计完成情况以及主要工作举措作交流发言。集团财务部作加强财务报表研究、提高企业治理水平专题报告。

各二级企业法人代表,职工董事、总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其余全级次单位班子成员、业务及财务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