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私塾”6-9月课程通知

“中华私塾”是由中华书局主办、中华书局阳光润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面向大众传播国学的公益讲坛。

依托百年出版社中华书局的作者资源,“中华私塾”诚邀海内外热心普及国学的专家、学者登坛开讲,就国学的方方面面话题开展系列讲座。自2009年5月初首讲以来,“中华私塾”至今已成功举办多期,参与者日益增多,主讲专家与课程内容设置也渐趋系统化、多元化。“中华私塾”逐渐成为京城国学研究者与爱好者、学生及其家长周末探讨国学、文化休闲的理想去处。

来到“中华私塾”,学者专家与您一起品书、赏乐、读史;“中华私塾”与您共同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播,与您共同品赏优秀文化的精髓。

我们希望,“中华私塾”能够成为:

一门亲近传统的公众课堂

一扇对话国学的文化窗口

欢迎更多国学爱好者报名参与,加入探讨学习!

中华书局阳光润智   

6月19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