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上市两个月,实现销售近4000套

《二版》自2009年4月下旬在全国上市以来,在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地代理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销售形势喜人。

截至2009年6月30日,24家区域代理商中,超过半数的代理商销售良好,销售数超过代理基数30%的代理商有12家,分别是山东、江苏、山西、湖北、河南、福建、湖南、云南、安徽、辽宁、天津、内蒙古;根据销售数量统计,表现突出的省有山东(832套)、江苏(411套)、山西(369套)、湖北(317套)、河南(259套)、福建(233套)、湖南(187套)。

对于销售情况暂时还未达到预期效果的地区,我们将总结销售良好代理商的销售经验和营销模式,与代理商共同研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推广好《二版》这一国家重大文化工程。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