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英皇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总裁理查·莫里斯参观人民音乐出版社

2009年3月17日上午,英皇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总裁理查ž莫里斯先生应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吴斌先生的邀请,去往该社参观访问。宾主双方进行多方面交流。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杜晓十参加会见。

会谈中,吴斌社长向莫里斯先生介绍了该社图书出版、教材、对外合作、乐谱租赁等业务,并向莫里斯先生赠送我社徽标,莫里斯先生高兴地接受徽标随即佩戴在胸前。随后莫斯利先生详细询问了感兴趣的问题,宾主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加深了了解。

会谈后,莫里斯先生在吴斌、杜晓十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该社的咖啡厅、部分办公室、职工之家。参观到职工之家时,莫里斯先生饶有兴趣地挥起乒乓球拍和我社员工时启伦切磋球艺,激起在场员工友好的笑声。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ABRSM)成立于公元1889年,由英皇爱德华七世成立,英女皇赞助,总裁为威尔斯太子---查理王子。委员会成员包括英国四家音乐院校: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皇家音乐学校(Royal College of Music)、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和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Royal Scottish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是一个具有领导地位的国际音乐考试机构,它举办的音乐考试是当今世界上最具权威的音乐考试之一。委员会自1889年成立以来的百余年中,不断从实践中总结和吸取经验,现已形成一套完善、公正、合理的考试体系。迄今为止,从火热的乌干达到终年白雪的冰岛,从繁华的美国到不发达的孟加拉,它的考试评估制度被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广泛地采用,联合委员会考试机构已遍及世界五大洲的各个角落,考试科目设有键盘、弦乐、木管、铜管、打击乐器、声乐、应用音乐、器乐合奏、合唱以及乐理。考试包括笔试、演奏、试听练耳、视奏(唱)等多种形式。每年大约有62万考生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英皇考试,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音乐考试机构。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颁发的音乐考级证书得到了全球认可。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