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译员派驻世博局 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口译项目赞助商,不仅肩负着为此次世博会提供庞大翻译服务的重任,更将为上海世博局提供核心口笔译服务人才作为重要任务。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作为人类文明沟通交流的一次盛会,吸引了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届时参观者将达到7000万人次。

为配合并保障世博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中译公司已于近日先期派遣多名资深译员赴上海世博局开展翻译工作,为确保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顺利运行并圆满落幕,中译公司定将以强大的口笔译团队全力支持世博会的翻译工作,保障世博会语言文化沟通的通畅,使各国的特色展示更加精彩。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