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年2月23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张胜彬主持,总社社长、党委副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常汝吉代表总社党委和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总社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朋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杭连生、成员张婷出席会议。

常汝吉分五个方面对总社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简要回顾,二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主要做法,三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主要收获,四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五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他在报告中特别强调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重要措施之一就是要把整改方案落实到位。总社将在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整改方案,从总社实际出发,扎扎实实抓整改、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努力使整改落实工作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李朋义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美术总社总结报告的同时,对美术总社在集团战略重组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美术总社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在建立新的体制机制方面下功夫;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以便早日实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做强做大的宏伟战略目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