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2月资讯两则

商务印书馆召开《瓜饭集》出版座谈会

2月10日,召开《瓜饭集》出版座谈会。会议由江远主持,王涛致词。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原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希凡,该书作者冯其庸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岫,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吕启祥,国家图书馆出版社社长郭又凌,中华书局编审长柴剑虹等先后讲话。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中国新闻社、光明日报、中国图书商报、中华读书报、中国新闻出版报、新浪网等媒体的人士出席。 

中央第十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宋长瑞一行6人来我馆视察工作

2月5日,中央第十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宋长瑞一行6人来我馆视察工作,听取王涛汇报了我馆馆史,参观了馆史陈列室和影印文津阁本《四库全书》等精品图书。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党组书记李朋义、副总裁林弋陪同。王涛、孟传良、刘正培、江远、于殿利、李平等参加接待。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