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党组书记李朋义同志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6月12日至13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7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李朋义同志出席培训班总结会议并讲话,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王云武同志主持培训工作并作开班动员和培训总结。培训班安排了怎样当好党支部书记和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党支部工作两个辅导讲座,同时还有四个单位的党支部介绍了工作经验,学员们分组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朋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集团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力度;要深刻认识党支部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刻认识党员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要深刻认识党支部书记肩负的重要责任,扎扎实实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集团改革带来的思想变化,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

王云武同志作培训班总结,他说,这次培训班的特点:培训内容设计上既有理论性,又有操作性;培训方法上既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又突出了指导工作的特点;在培训组织工作上,既安排重点经验交流,又引导大家发表意见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培训,主要有四点收获:一是更加明确了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抓好党支部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更加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抓好党支部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更加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三是更加明确了对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的要求,增强了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四是更加明确了对党支部书记能力建设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