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培训中心举办职场英语公益讲座

2008年5月24日上午10点,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培训中心在位于物华大厦的中译公司总部培训大教室成功举行了以“职场英语”为主题的公益讲座。社会各界英语翻译学习者及包括对外经贸大学在内的多家高校学生都积极参加其中。

在讲座上,培训讲师关于职业英语翻译技巧以及如何去保持学习英语翻译的效率和持续性等问题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和热烈的反响。通过老师和大家的口语互动,本次活动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大家同时对中译公司培训中心所开办的翻译资格考试培训的介绍也产生了极高的兴趣,并由此而引发了积极的讨论。

会后,许多同学依然不肯离开,向老师询问了口译、笔译培训及翻译资格考试等大量问题,并希望中译培训中心能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