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推出《家有儿女》对外汉语教材版

日前,世界图书出版公司推出了《家有儿女》一书,该书定位为对外汉语教材,取材于中国情景喜剧。

该书由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副教授、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标准》研制组成员刘立新和北京 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邓方编写。

教程分一、二、三册,目前推出的为前两册。每册由4个独立单元组成,每个单元相当于原剧的一集,每集分为6课。各课由热身问题、课文、词语表、语言点例释、文化点滴、练习、佳句集锦7部分构成。

《家有儿女》反映的是现代中国普通人的家庭生活,内容幽默有趣,多角度地体现了中国文化内涵;每册书配有教学DVD,以辅助教学与自学,集视、听、说于一体,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 每册图书在售价上都分成了58元(双色不带盘)、98元(双色带盘)和150元(四色带盘)三个等级。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