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开通

7月3日,京城著名文化学术地标书店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的网上书店(www.slbook1996.com)正式开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出席开通仪式并按下开通按钮。

在坚持高水准的文化艺术图书经营特色的同时,三联韬奋图书中心也致力于尝试运用新的科学技术手段改善经营管理。在中国出版集团领导的指导和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帮助下,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于5月31日建成。经过1个月的试运行期,网站运转良好,并通过了3万次同时点击无阻塞的压力测试。至此,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已具备了安全开通运营的保障条件。

据介绍,北京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以三联韬奋图书中心实体店为运营基础,成为利用数字网络技术,展现中国出版集团及其所属13家出版机构的出版及发行事业的窗口,以及满足广大读者用网络选购中国出版集团图书的交易平台。今后,三联韬奋图书中心将继续坚持建设学术文化图书长尾工程,其现存的出版3年以上的近4万种学术文化图书,会使广大读者能够便捷地买到优秀的学术文化作品。

目前,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上网图书7万余种,近期还将逐步形成12万余种的上网规模。为酬谢广大读者多年来的支持,凡在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购买图书的读者,均可享受三联版图书八折的优惠。被旅行者誉为“圣经”的三联版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系列图书也将以七八折优惠销售。随书购买三联版杂志《读书》、《三联生活周刊》、《爱乐》、《竞争力》的读者,也可享受到七折优惠。与此同时,三联韬奋图书中心举办的各项讲座也将上线,邀请书友参与互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