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出版社为“90后”作家创建出版平台

今年暑期档,随着《90季》MOOK系列及《90季》系列个人单行本的上市,“90后”作家方阵将集体亮相。

据策划方现代出版社表示,该社将为“90后”创建一个全新的展示其文学才能的出版平台。

“‘90后’作家的作品带着鲜明的时代特征,能更好地与‘90后’读者形成心灵与思想上的共鸣。”现代出版社相关人士强调。

《90季》MOOK作为连续出版物,每两个月推出一本,在编选上兼容并蓄不拘一格,以拉力赛的方式,通过读者选票推荐决定每一本最受欢迎的“90后”作家作品,成功晋级每本前3名的作者将由现代出版社签订其作品单行本优先出版权。

该负责人介绍说,首批推出的《90季·和你一起的风景》收录了10多位在各种杂志发表过作品甚至已发过单行本作品的“90后”作家。

与《90季》MOOK同期推出的还有阳光已至的长篇处女作《时间浪潮》,以及杨七诗、鹦鹉螺、一唏等众多“90后”作家的单行本。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