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代社推王泽力作《水虎传》

继《老夫子》系列漫画相继出版之后,现代出版社将推出台湾漫画大师王泽的又一力作《水虎传》大长篇。这是该书系在国内首次出版,《老夫子》成员中又添新贵。

《水虎传》题材源于经典而又解构经典,讲述了三个可爱的主人公——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穿越时空隧道,回到600年前的宋朝,和《水浒传》里的英雄好汉相遇发生的一系列奇巧、爆笑故事。在王泽笔下,《水浒传》里一段段脍炙人口的段子变成了由于老夫子等人误打误撞而演绎出的因缘巧合,令人忍俊不禁。

“老夫子”是全世界最受华人喜爱的漫画品牌之一,全球已累计销售近亿本。而《水虎传》是老夫子系列中最受欢迎的长篇连环漫画,是作者封笔多年之后厚积薄发之力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