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与当当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中华书局与当当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起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战略链条。

中华书局总经理李岩表示:“中华书局与当当网有不解之缘,双方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他提到,通过近年来的市场表现,深深地认识到网络图书销售模式是对原有图书销售模式的有益补充,为出版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华书局与当当网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互相给予最大的支持,在品牌、渠道、营销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的资源共享,为各自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带来积极的创新和促进 作用。同时,中华书局与当当网共同制定发展目标及发展策略,通过数据共享、协同库存管理、联合促销等手段,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有效降低沟通成本。

此前,与当当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还有北京大学出版社、中信出版社等。这一方面使各出版社可以充分利用当当网网络销售平台,掌握市场动向;另一方面,也使当当网能够提供更多更全的图书品类,汇聚更广泛的消费者意见。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