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主讲人康震将在保定签售

因在《百家讲坛》为观众连续主讲了《诗仙李白》《诗圣杜甫》《李清照》《苏轼》等古代诗词名家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康震教授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被誉为 “《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的主讲人”!渊博的学识、对诗文极具个性的解读,加上俊朗的外形、富有激情的讲座风格,使他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讲完《苏轼》两年之后,他近期又携《评说唐宋八大家》重登“讲坛”。在讲座基础上整理增订而成的图书《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韩愈》《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柳宗元》也由中华书局同步推出。

康震2010年3月14日下午2点在保定图书大厦现场签售 《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韩愈》 《康震评说唐宋八大家·柳宗元》 《诗圣杜甫》《李清照》等。

康震简介

康震,男,1970年3月出生。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人。中共党员。文学博士。现为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副所长(2003~2004年),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04~2006年)。1989年~2000年,先后在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及文学研究所获得文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00年~200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获得博士后出站证书。

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代诗词散文,唐宋文学。是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王维研究会理事,北京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唐代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韵文学会会员。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