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闪印王”亮相 中国出版集团进军按需印刷领域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的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中版闪印王”集成式按需印刷系统在成都书博会上亮相,此举标志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正式进军按需印刷领域,将系统开展按需印刷设备的引进、制造和创新研发,向打造全球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的制造和供应基地迈出重要的一步。

“中版闪印王”集成式按需印刷系统是独家引进美国ODB公司先进的专利技术进行生产的,用PDF格式印刷书籍的内文和封面;它可以在现场定制、印刷图书,也可以远程通过互联网进行订购和印刷;它能够在3~7分钟内将一本350页左右内文黑白、封面彩色的图书印刷装订(无线胶订)完毕,质量可满足读者和图书馆对书籍的要求。

按需印刷是一种充分应对客户需求来进行灵活生产的新型印刷业务,它以数字形式处理印刷文档,在尽可能短的时间范围内按客户要求的数量印刷出最理想的产品。与传统印刷相比,它是以电子文本为载体,通过数据传输实现直接印刷的综合技术,省去了中间的制版环节,大大提高了印刷的速度和效率。按需印刷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向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且不受订购数量及形式限制,为印刷数量少,品种多的出版物创造了便利条件,可为出版社实现零库存,同时也可以满足读者对开本、字体等的个性化需求,充分体现为读者服务的原则。

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和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三方的强强联合,各擅所专,将能在按需印刷、数字出版和海外走出去方面大有所为,把中版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集成式按需印刷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供应商。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