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编辑系列讲座“商业与艺术的结合—出版的新机会”

常汝吉社长(左一)与主讲人胡守文

2010年5月28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了2010年度编辑讲座暨编辑系列讲座第五讲。会议由社长常汝吉主持,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副社长胡守文作了“商业与艺术的结合——出版的新机会”专题讲座。美术总社图书、期刊的编辑和图书营销中心、印务中心的业务人员约110人到会。

胡守文主要介绍了中青社的发展历史和作为国内大型出版社如何从装帧设计突破、开拓、带动艺术类图书的出版并在艺术类图书市场取得较好业绩。参加培训的编辑就当前我社编辑出版进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胡守文交换了意见。林阳副总编辑作了总结,希望在座编辑好好消化吸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把编辑工作做好做优。

本次讲座是继2008年开始的编辑系列讲座之第五讲,总社拟通过这种专题讲座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编辑间相互学习、沟通,取长补短,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编辑队伍。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