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美术出版社在西安召开高等院校艺术类规划教材研讨会

林阳副总编辑在会上发言

2010年5月16日,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与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联合召开的“2010年陕西省高等院校艺术类规划教材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行。美术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阳与来自西安美术学院以及陕西省各高校的7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林阳与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李晓明分别代表两家出版社致辞,对与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2008年以来人美社、上海人美社、天津人美社、陕西人美社、安徽美术、黑龙江美术、江西美术、福建美术、河南美术、新疆摄影美术等10社联合出版全国规划教材的情况。在会上,两家出版社的编辑就各自已出版和即将出版的教材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最后,陕西人美社副社长贾勇作大会总结。

在本次研讨会后,人民美术出版社与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共同筹备建立“陕西省艺术类高校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将正式启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