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百科二版》销售达10560套

6月2日至3日,《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发行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京举行,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集团及来自全国各地26个省市的近百名经销商代表与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俊国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自2009年4月出版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与关怀下,在新闻出版总署、中宣部的全程支持下,在中国出版集团的直接领导下,在全国25家新华书店代理商与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年的时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发货数达12546套,实际销售并回款数达10560套。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百科二版》发行工作总结表彰会,以总结过去一年中《二版》的发行工作经验,表彰对《二版》发行作出突出贡献的代理商团队及个人,并部署《二版》下一步发行工作。

《百科二版》的发行工作离不开新华书店代理商的开拓进取与创新营销,各地代理商在实践中形成了以直销为核心的销售方式,因地制宜,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区的营销模式。其中,七种有代表性的营销模式值得总结和借鉴,即“集团联动营销模式”、“全员参与营销模式”、“协作共赢营销模式”、“多渠道互动营销模式”、“突破核心城市模式”、“借力运力营销模式”、“大书城营销模式”。这些具有创新价值的营销模式成为《二版》发行工作顺利进行的巨大推动力。

在《二版》的宣传推广过程中,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提供了全程介入式的营销服务。在全国18个省(市),34个城市进行了50余场培训,全国各地、各级书店经理和业务骨干等累计共约5000余人参加,并多次举行发行工作会议,建立通讯员制度,及时编发简报与通讯,保证社店资讯交流的顺畅。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